拂衣戒李泽言中

啊!猫!【瞎涂,三分钟热度,除了对主子的爱永恒不变以外到处爬墙,坑品极差,不要fo

pk间隙,狗在直播,中间离开了一会会把手机扔给了李斯老师,李斯老师接了手机就开始瞎bb李锦老师把jy老师腿打断了哈哈哈哈哈哈,还关人家美颜,李锦老师一回来就说李斯老师为了他把自己银水毒了,并捂心口强调三遍:为了我!【好好好为了你


卧槽卧槽看直播的时候我用的流量比较卡,结果去b站回顾的时候发现李锦老师称呼李斯老师“我的cp”了!还有“他真的爱我”“枪影这cp感真的强”!这个狗自炒cp真的厉害!啊!官方糖!我boooooooooooom!指路b站av15443222 19分56秒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12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